close

「但是那光芒‧‧‧」

光芒滅了,緊接著的是藏身在光芒中的一把長槍

「‧‧‧‧喂」露櫻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說驚訝太多次了 心裡產生了接下來有什麼事都不會再嚇到了

「嗯?」狐音笑著

「長槍對吧‧‧‧」

「嗯,怎麼了?」

「沒事‧‧‧走吧」一手拿起那把長槍緩緩走入"鬼"

露櫻以及狐音就這麼進去了

「喂喂,這鬼不會動啊?」影這麼說著

"因為它的主人抑制著它呀"影旁邊出現了人影

「黑漆漆的一片呢。」露櫻小小聲地說

「對啊~」狐音回的很乾脆

在不遠處看到了彷彿是音的身影

「音!」露櫻奔向了那個身影

「?是小櫻的聲音」

「怎麼可能‧‧‧嘛,只是幻覺」

「音!!聽的到我的聲音嗎?音?」

「那道聲音越來越近了呢‧‧‧」

「音你還好嗎?」

觸感從肩膀傳來

當音回頭看的時候

「!小櫻!」

「音」

「妳還好嗎?」露櫻輕輕說著

「哈啊!等等不要碰我!」音沒有回答露櫻的問題 並把露櫻的手甩開

「?!」

「因為‧‧‧我不是小櫻過去認識的那個音

「妳‧‧‧在說什麼?音就是音啊?」

「妳應該看到了吧!在這周圍‧‧‧漆黑一片,全都是我造成的!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不害怕嗎?」

「為什麼要害怕?」

「因為‧‧‧」話還未完 露櫻就說了那麼一句

「害怕別人受傷,先顧好自己吧?音?」

「還有、妳可是我朋友啊、音」

「朋友怎麼會把朋友拋下呢?」露櫻很肯定的說

「小‧‧‧櫻」

「吶、可以跟我講為什麼會這樣嗎?」

「因、因為、老師、他、他說妳要轉學了‧‧‧」眼淚不自覺的落下了

「一想到、妳、又要孤單一人‧‧‧我就很不甘心、很不甘心」

「啊,原來是這樣。」

「真抱歉呢,音。」

「真的‧‧‧很抱歉」露櫻低下頭來

「咦?」

「安心吧,我已經不會像之前那樣了‧‧‧」

「所以妳真的要、要走?」

「抱歉」

「對不起,音」

「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妳現在哭了」

「咦?」稍微擦拭了臉頰

「抱歉。」

「但我可以跟你約定、約定這段友誼不會變。」

「一定不會變的。」做出打勾勾的動作

「真的嗎?」

「嗯」露櫻笑了

那一刻、音也伸出了手 附和了那個約定

眼淚也不再流了 

「小櫻、狐音有話要對妳說~」

「?」

「長槍的另一側是一種增強限界能力的東西」

「限界?」

「嘻、把這個鬼處理掉吧」

「?」

「音不好意思接下來可能有點混亂、可以的話請妳把眼睛閉上嗎?」

「是」

「把長槍那一頭刺向地板」

「嗯」

「小櫻接下來站在武器前吧、然後將你的雙手舉起」

「來吧,接下來需要在空中拍響三次,要配合我」

「首先是第一次」

手鍊發出了微光

「第二次」

光變亮了些

「第三次」

光 很耀眼

「接下來喊『退鬼限界』」

「退鬼限界!」

那道亮光透過了武器在鬼的周圍出現了法陣

足以把這龐大的物體包圍起來

接下來,法陣內出現了一些似乎不是我們能看的懂的字

中間以兩條Z字型線連接了各種字

那些線覆蓋到了鬼、那些重疊的部份出現了鐵鍊

「接下來就退鬼了吧」

「嗯」

退鬼!

法陣的外圈出現一道一道的光線

那些光線將鬼漸漸地

淨化了

然而,身為被鬼附身的音體力不支而倒在原本站的地方

「音!」露櫻在退鬼完了衝去找音

「啊啊、小櫻、我現在有點累呢」

「我現在就送妳回教室!」

「等等吧‧‧‧我現在想在這裡休息一下。」

「小櫻,我想跟妳講一件事」

「?」

「我很高興有妳這個朋友」

心頭一顫

「我也是、音。」露櫻又笑了

「喂、有沒有搞錯?」

「影君怎麼了嗎?」

「那傢伙、淨化了。」

「呀,真的,看來是出你意料之外呢,但是你還有事要處理呦」

「我知道」

「喂。」

「噓─」轉頭看向影表示要安靜

"她、睡著了。"  口語上這麼解釋

「這樣正好。」

"你要幹麻?"

「記憶、不能留。」

"?!"

「但是約定‧‧‧」露櫻放大音量

「有關妖、鬼之外的記憶不會刪的」影的右手也有著手鍊 擺向音的頭上

「妳放心吧,我也不想讓這種羈絆就這麼毀的。」影看向了露櫻 笑著

最後,有關妖、鬼的記憶從音的腦海刪除了

其他人也是。

只記得 奈花杉露櫻 轉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幻(幻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