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來刷存在感了。

我這種人就是很懶得定時定量出文。

靈感來匆匆去匆匆的,不好好抓緊就會不見了。

好啦就當作是我的廢文吧,雖然應該沒有人關注(掩面

最近正在努力寫著有關於御澤的文章。

這篇其實在去年就開始有想法了,只是並沒有每天更進度,

應該說是去年寒假動了一下,之後就沒再動過了。

現在畢業了,靈感也是浮現了很多。

因此,這一個禮拜來,大概更了將近有一萬字左右。

總之爆字。

貼個目前進度的大段裡選幾個小段出來,並不會整個複製,而是跳開來選(並不會連貫),還請各位注意。

-------

(1)

「喂等等你該不會要跟我告、告白吧吧!!!不會吧我這種處男的有生第一次被告白竟然是被男生告白騙人的吧不不不不不我也才第一天來這邊而已怎麼可能‧‧‧‧‧!」

「噗」

「?!」

「你這小子,好有趣,嘻嘻嘻嘻,該不會你真的以為我要跟你告白嗎(笑)?!」

「?!!!欸?!!」

(2)

伸手握住那隻手,那人又使了些力氣將澤村拉起。

(3)

「嗚哇──要瞎了要瞎了!!別鬧了快點去練習!」倉持要發飆了

「是、是、不鬧了、不鬧了。」

(4)

正當我們努力思考的時候,有陣聲音打斷了我們的思緒

(5)

「‧‧‧謝謝您們在澤村身上所做的努力‧‧‧」

(6)

「嗚啊啊‧‧‧」

(7)

「你還記得除了你以外的一年級還有誰嗎」

-------

總之差不多就是這樣,我中間跳過了很大一段,因為怎麼截都不對(笑)

來閒聊一下,

我其實很愛"鑽A"(鑽石王牌)這部動畫,然後也是因為這樣,御澤才會變成我的本命的。

但這部動畫在台灣似乎挺冷門的,我去上網找了些資訊,他們的說法是說這種較貼近現實的棒球動畫台灣人好像不太吃(笑)

有些人還有提到棒球大聯盟啦,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提不起勁去看,也許是因為我看了鑽A之後才去接觸到棒球大聯盟(以下簡稱棒大),

覺得鑽A比較能把我帶入他們的情境裡,前陣子某電視頻道有在播棒大,但是覺得很乾,完全沒辦法融入進去,之後就沒辦法再看下去了(掩面)

這當然是我個人主觀想法啦,所以一定有人很喜歡棒大,然後不喜歡鑽A的,一定有。

鑽A不僅僅注視在主角所在的隊伍,也有其他隊伍與其他隊伍比賽的過程。

選手的心境變化、同伴之間的信賴、揮灑青春的汗水、內心中的不甘‧‧‧等等等之類的。

簡單來說,我很喜歡。

說起來我好像蠻容易喜歡上運動番的(笑),但畫風不吃以外。

看著他們在成長,怎麼說、有種很欣慰的感覺‧‧‧嗎?

以上,這是我的廢話。

說白了其實就是來刷個更新而已。

最後還是謝謝各位看完這篇。

還有關於那長篇文章的方面,猜測應該、也許、大概,可以在八月之前完成?

不知道。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廢文
    全站熱搜

    某幻(幻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