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這裡是幻境。

首先先向各位感謝看到這裡的讀者。

敬上十分敬意。

這篇是因為某晚做夢夢到的題材吧,我記得那個夢是因為自己遭受危險,呼喊著救命卻沒有人過來。但是我腦中似乎閃過重要的人的人影,才鼓起勇氣去面對。

起床之後就:哦天啊這題材很棒欸!

然後最近加上瘋狂迷上JoJo的CP所以就寫了。

自己的文章還是很粗糙,不過途中回去看了一下之前寫的,應該是有進步...吧?

這次的小說我寫的比以往都還要認真(一直都很認真啦),因為這篇的背景是在原作五十天間發生的小插曲,我不希望因為自己的空想去擾亂整個主線發展這樣。

舉個例子,原作在新加坡離開的時候就是搭火車,那時候我為了確認交通工具還特地回去看一下動畫。

還有去看每個人物的身世背景啊,比如說花京院的幼年時光、西撒的國籍(義大利),第二篇的標題我還特地去查義大利文的「傳達」,內容則是經過看了好幾個小時的花選出了我認為在我的空想中最適合的花語。

還有我本來想艾瑪留給面具男的話是透過長大後的艾瑪妹妹打電話述說一切,不過我實際去查了電話的通行時代在1980年左右還很笨重,整個畫面看起來也不夠幽美,所以最後採取了手寫紙條的方式。

這次的小說我採用了第三人稱和第一人稱的方式,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認為有些場景透過本人的感受會比第三人稱來的強烈。 

順帶一提,我在分隔線上做了小小巧思。

第二篇的▲▼▲▼▲▼▲▼很像西撒的頭帶。

啊,對了,說起來為什麼我要寫第二篇呢?

因為我總認為喬瑟夫和西撒吵完架之後,就沒有再見面了。

我覺得喬瑟夫會因為這件事而後悔一輩子,痛苦一輩子吧。

我希望喬瑟夫能夠跟西撒好好的說上話,把所有事情都講開。

西撒一直都知道,喬瑟夫對他的在意程度。

我猜西撒,也希望喬瑟夫走出來吧。

啊還有一件事,波魯納雷夫夢到的是妹妹走掉的事實,然後一直活在仇恨中,但是因為承太郎打敗敵人後,妹妹有出來跟他說話。而阿布德爾是被Dio追殺,但最後有被夢裡的承太郎一行人救贖。

但是他們似乎沒有記得夢裡的內容。

嘛差不多就是這樣了?話說那個小女孩到底是誰呢...?只是普通的孩子而已哦,只是很會做夢的孩子!我就點到這裡,相信讀者們也知道那女孩到底經歷什麼樣的夢。

各位讀者,我是幻境,那麼!再次感謝各位讀者!

期待下次與你們再相見。

2020.9.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幻(幻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